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司法部:加快推动完善符合律师行业特点的税收政策
发布时间:2018-09-28 11:10:38    

中国网9月27日讯 (记者 金慧慧)26日,司法部召开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座谈会,要求加快推动完善符合律师行业特点的税收政策。

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在座谈会上指出,律师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法律性、专业性、公益性等特征,需要在税收政策上研究提出有别于一般市场主体和商业服务业的要求。

熊选国强调,要按照国家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决策部署,适应律师事务所规模化、专业化、正规化、国际化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引导、调节功能,促进律师行业做大做优做强。

熊选国要求,要在符合国家税收基本制度和改革方向的前提下,统筹研究论证律师行业税收征管方式、律师个人所得税税前费用扣除、公益法律服务补贴、增值税抵扣、会计处理规定等问题,抓紧提出有理有据、操作性强的工作建议,推动完善律师行业税收政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慧慧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