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一渔船在象山遇险八人失联 车俊袁家军批示全力搜救
发布时间:2018-10-02 08:16:29    

  9月30日晚11时许,浙象渔41020船在象山县石浦港东北方向约70海里的海域沉没,船上8人失联。截至10月1日下午2时记者发稿时,失联人员仍未找到,省海上搜救中心正组织力量全力搜寻。

  接报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同时全面加强作业船舶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记者从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该搜救中心自10月1日凌晨1时58分接到渔船沉没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海事、海洋渔业部门的5艘船只、1架救助直升机以及事发水域周边20余艘渔船参与搜救。目前,参与现场搜救的船只和直升机正在开展地毯式搜寻。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失联人员,在现场发现少量油污和渔浮等漂浮物及一只无标识救生筏。事故调查工作同步进行中。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张帆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