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即将进入“西博时间” 这28个主题项目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8-10-11 18:23:30    

  10月11日,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办。据了解,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将于10月20日在杭州举办,西博会期间,杭州将引进和举办国际性会议、展览及赛事,重点开展28项主题项目。

发布会现场

  本届西博会以“新时代 新西博”为主题,围绕“助推城市国际化战略、助推拥江发展战略、助推产业提质增效和助推会展业转型升级”四大思路,举办3大核心活动。

  其中,杭州湾论坛计划于10月17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将邀请全球经济界思想领袖和知名人士, 畅谈国内外经济形势, 并为杭州经济发展、推动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把脉。而西博会主题展计划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共5万平方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符合杭州市“1+6” 主导产业和十大潜力产业导向的 5 个专业展项目,包括2018 中国(国际)时尚杭州展、 2018中国(杭州)国际潮流文化展、 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2018中国(浙江)安全环保展和2018杭州国际数字教育展;10月19日开幕的第二十届西博会市民休闲节则以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区域合作等为重点内容,对杭州的休闲、旅游资源进行统筹、整合,力图打造一届“最好玩”的休闲节。

  相比往年,今年的西博会更加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是一场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的盛会。除了3场核心主题活动,还有2018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Money20/20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大会、2018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DM)、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18南宋文化节、2018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等3大板块、25个项目。

  谈及本届西博会,杭州市副市长、西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谢双成说:“今年西博会在策划、筹备、组织西博会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和会展协会等市场主体的力量,鼓励企业参与西博会项目的各项工作,引导更多市场化项目融入西博会,提升西博会的市场化水平,充分推进西博会转型升级。”

  此外,谢双成也表示,今年西博会还是会坚持亲民办会,为民办会的优良传统,做到办会品质不下降,亲民、惠民力度不减,继续举办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休闲、体育、文化活动,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

  现如今,杭州正处于“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关键时期,西博会也成为了杭州会展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是杭州走向世界、世界了解杭州的一个平台,也是推动城市会展产业发展的驱动利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