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葛慧君:全力以赴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08:45:47    

   10月14日,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赴桐乡乌镇调研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办好本届大会。

1539525290485_5bc34aaa159bb801832be2da.png

  葛慧君实地考察了相关场所,详细了解本次大会接待、会务、论坛、新闻宣传、志愿者、安保等方面筹备情况,听取了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嘉兴市、桐乡市的工作汇报。

  葛慧君指出,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户乌镇,并把乌镇设为大会永久会址。4年来,乌镇峰会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已成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4年来,大会影响不断扩大,溢出效应不断释放,红利效应不断显现,已成为助推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当地群众的获得感也越来越强。

  葛慧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聚焦“越办越好、越用越好”,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沟通,以最高工作标准、最严工作作风、最实工作举措、最好工作状态,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党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1月7日,备受瞩目的“乌镇时间”即将开启。目前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乌镇景区和镇区承载能力全面提升。今年受邀的嘉宾将全部入住乌镇。宴会中心、帆船酒店、贵宾楼、子夜酒店、互联网广场等一系列峰会配套项目正有序推进。本届大会志愿者“小梧桐”的招募工作已完成。大会期间,由浙江交响乐团创作排演的大型多媒体交响乐《良渚》将举行专场首演,目前演出正在紧张排练。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重点新增工业互联网展区等,已经进入布展设计施工阶段。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李鹏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