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又多了一家独角兽企业 盘石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百亿
发布时间:2018-10-17 19:59:53    

   10月17日,总部位于杭州的盘石股份宣布完成新一轮的22.5亿人民币D轮融资。融资完成后盘石的估值为102.5亿人民币。

  
  据悉,本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等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至此,盘石成为了全球新经济平台独角兽领军企业,也为其进一步加快布局全球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互联网产业融资难度指数飙升、创业投资进入资本寒冬之际,盘石却逆势而上,获得众多知名机构参投,凸显盘石的发展前景被看好,对资本具有强大的吸引力。2016年12月29日盘石就以122.73元/股的价格,在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发布C轮融资7.6亿人民币公告,公司市值34.61亿。而在D轮成功融资后,盘石的市场估值突破百亿,一跃成为全球新经济行业独角兽领军企业,市场地位更加稳固,盘石将藉此迈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