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财政部:1-9月地方累计发行新增专项债券12478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19 10:58:52    

财政部2018年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实录

财政部2018年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实录中国网10月19日讯 18日,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郝磊在2018年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9月地方累计发行新增专项债券12478亿元,占当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额度的92.4%。

郝磊指出,今年新增安排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额度1.35万亿元,比去年增加5500亿元。7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加快1.35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在推动在建基础设施项目上早见成效。按照国务院工作部署,财政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指导各地做好专项债券发行工作,提高债券发行便利程度,目前各地专项债券发行进展顺利。

据郝磊介绍,1-9月地方累计发行新增专项债券12478亿元,占当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额度的92.4%。下一步,财政部在督促各地继续做好专项债券发行的同时,将指导各地加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早见成效,更好发挥地方规范举债对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重要作用,促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