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博会开幕 艾生活国际体验者强势登场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3:28    

   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以“新时代,新西博”为主题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二十届西博会与第五届电商博览会一同开幕,开启了一场会议、展览、节庆的年度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022155915.jpg

  其实最引人关注的莫非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该展会以“城市艾生活、健康新主张”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目标观众以追求健康生活的80后和90后为主。展会整体采用“街区化”布局,打造10个体验区,本次展会共召集了约60家不同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和组织参与其中,共打造了艾小镇、源自北海道、国际运动馆、浙派中医体验馆、艾健康体验馆,睡眠那些事儿、万亩艾田、X剧场等八个不同主题特色的展区。展会期间,观众流量近万人。源自日本北海道的生活体验、杭州国际健康生活嘉年华、太极对话瑜伽和浙派中医展区及活动等都在现场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第二十届西博会主题展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10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主题展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我市 “1+6”主导产业和十大潜力产业导向的品牌会展项目,举办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2018国际数字教育展、2018中国(浙江)安全环保展、2018中国(国际)时尚杭州展四个项目,展览面积共5万平方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陈童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