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2018中国(杭州)健康生活新主张研讨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9:30    

   10月21日,2018中国(杭州)健康生活新主张研讨发布会以“Love Can Touch,健康可持续”为主题,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X剧场正式启动。发布会由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红宇主持,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会展管理处处长韩荣,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红宇致辞并宣布开幕。 

微信图片_20181022160257.jpg

  此次健康生活新主张采集活动于2018年7月份正式启动,多方采访了国际友人、警察、教师、中学生、防卫工人、拳击手、网红达人等各行各业共百余人。被采访者从自己的价值体系出发,以自己的生活阅历为基础提炼出各自的健康生活新主张,共计百余条。 

微信图片_20181022160251.jpg

  此次健康生活新主张研讨会邀请到了30多位社会各界的专家和企业家,从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寻找并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健康方式新主张,进一步推动健康生活主张的浪潮,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使得健康可持续化,营造健康新主张IP的时尚潮流。白皮书启动仪式联合了健康、生活、休旅、文化等社会各界,专业媒体及多家主流媒体,通过前期采访收集、现场圆桌讨论等形式探讨现代社会人们的健康生活观念,并于2018年底正式发布《2018“城市艾生活,健康新主张”白皮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陈童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