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印尼官员称失事客机上人员恐全部遇难,包括30名政府官员
发布时间:2018-10-30 08:48:48    

   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局官员29日说,失事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客机上的189人恐怕已全部遇难。

  印尼国家搜救局搜救主任班邦·苏尔约·阿吉当天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搜救工作重点是努力搜寻幸存者,搜救人员已经打捞出多具不完整的遇难者遗体,并将遗体送往印尼国家警察医院进行身份验证。搜救人员尚未发现幸存者。“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小时,我预计已经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幸存。”他说。

826.jpg

  阿吉说,对本次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将持续7天,然后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延长3天。目前尚不清楚失事客机主体残骸沉没的具体位置,40多名专业潜水员已经潜入海底寻找飞机残骸和黑匣子。

  阿吉说,搜救人员将会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搜索范围已扩大至坠机地点附近约150平方英里(约合388平方公里)的海域。

  据印尼媒体报道,失事飞机上有一名印度籍飞行员和一名意大利籍乘客。此外,飞机上还有约20名印尼财政部官员和10名印尼国家财政稽查署官员。

  负责调查交通事故的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贾约诺在发布会上说,失事飞机刚刚投入运营不久,只有约80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事发时天气状况良好。在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之前尚无法判定失事原因。

  印尼总统佐科当天发表电视讲话,要求救援队尽最大努力搜寻幸存者。

  狮航这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当地时间29日早上6时20分从雅加达起飞,前往邦加勿里洞省首府槟港,但在起飞13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随后被确认坠海。

  狮子航空公司是印尼的私人航空公司,以执飞廉价航班为主,也是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3年4月13日,狮航一架客机在巴厘岛降落时冲入海中,造成数十人受伤。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郑世波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