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3号 | 因为好奇心 杭州一大一新生走上贩毒之路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9:29    

   2018年10月29日“雷霆3号”集中统一行动期间,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公安分局半山派出所查处了一起吸贩毒案件,涉案人员小王(化名)还是杭州某高校一名在读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81031111020.jpg

  前期,半山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居住在辖区某小区内的小李(化名)有吸毒嫌疑。民警在确定了小李的身份信息及行动轨迹后迅速将其抓获归案。

  小李今年26岁,是杭州市淳安县鸠坑人,在好奇心作祟下,向别人买了大麻抽着玩。在突击审讯过程中,小李交待了其购买毒品的事实及上家小王的联系方式。

  民警在掌握了上家小王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后,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快速出击,蹲守在滨江浦沿街道小王的住处将其抓获归案,并在其住处搜查出疑似大麻0.08克。

  今年20岁的小王,是淳安千岛湖人,今年9月来杭州念大一。据小王供述,大麻是打篮球认识的一个朋友给的,因为好奇就用纸把大麻叶子卷起来,就像吸烟那样吸了点儿。

微信图片_20181031111025.jpg

  之前小王就通过贴吧加过一个微信,对方曾留言“买叶子,加微信”。小王平时就对大麻比较感兴趣,作为一个“圈内人”对于“圈内”的一些术语当然是了如指掌,所谓的“叶子”就是“大麻”。

  今年6月11日,小李因为好奇,也想要搞一点大麻玩玩,就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小王。

  虽然担心通过微信、通过网络购买毒品可能会上当,但小王想着自己可以从中间赚些差价就一口答应了小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帮小李购买了100克大麻。最后,小王以4500元的价格从上家买入,又以5500元卖给小李,通过上家直接快递至小李住处,从中嫌取了1000元差价,开启了他的“贩毒”之路。

  然而民警的到来,给了小王当头一棒。经尿检,小王大麻反应呈阳性。经审讯,小王对自己吸贩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小李对自己购买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两人均被拟作刑事拘留处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陈新铭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