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17:28:03    

11月1日,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和平大学等机构联合主办,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天津滨海新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国际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在北京成功举办10届,“跨国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受益者。‘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是圆桌会议的办会宗旨,会议的举办将为世界经济、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前景。”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会议还将举办 “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世界500强对话天津滨海新区”全体会议;上市公司创新与发展论坛、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论坛、跨国公司中国区总裁闭门会议、中欧工商领袖合作论坛、中韩工商领袖合作论坛、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等多个平行会议;并将在闭幕式上发布“在华跨国公司300强”。

“今年时逢我国改革开放40年,这次会议第一次走进天津,来到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天津滨海新区,也见证了我们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来越大,跨国公司将会拥有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多的商机,更好地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天津滨海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泽亚)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李泽亚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