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车俊会见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袁家军参加
发布时间:2018-11-04 10:21:55    

   3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随同普连科维奇来访的克罗地亚高级官员,省领导袁家军、姒健敏、朱从玖,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胡兆明会见时在座。

  车俊对普连科维奇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克两国关系日益紧密的大背景下,浙江与克罗地亚的友好关系不断拓展。“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打开了双方的合作空间。今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年,也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挖合作潜力,努力在经贸、能源、交通、金融、农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上取得更大进展,在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人文交流中实现更大突破,为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普连科维奇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推行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表示赞赏。他说,2019年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在克罗地亚举行,必然推动克中两国友好关系更上层楼。我们将突出中小企业、文化、旅游等重点,深化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浙江与克罗地亚在产业发展上有很多共同点,有很多经验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通基础设施、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密切企业间的交往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3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王国锋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