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女子被遛狗不牵绳男主打骨折事件最新进展:涉事男主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8-11-06 20:47:58    

  日前,杭州余杭区永乐城小区一条未拴狗绳的宠物狗朝徐女士的儿子狂吠,为保护孩子,她用脚虚踢赶狗,结果遭狗主人殴打致左手无名指骨折。

 

  11月6日下午,据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最新消息,违法嫌疑人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余杭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陈乐瑜表示:“我们已介入调查此事,并成立了专案组,未来科技城中队也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并走访徐女士了解情况。”

  涉事男主女友谢某在配合城管部门调查时承认,涉事犬只未办理过犬证,属于无证犬。据了解,现城管部门已对其饲养的贵宾犬和巴哥犬进行了扣押,下一步会按照《杭州市限制养犬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查处。

  根据《杭州市限制养犬规定》第十一条规定,准许养犬的单位和个人,允许推带小型观赏犬出户的时间为19时至次日7时,在小型观赏犬在允许出户时间内,必须束犬链,并由成年人牵领。大型犬必须圈(栓)养,不得出户;不得携犬进入市场、商店、饭店、公园、公共绿地、学校、医院、展览馆、影剧院、体育场馆、游乐场、车站、航空港以及其他公共场所;养犬不得侵扰他人的正常生活。

  此外,《杭州市限制养犬规定》第十八条规定,携犬进入公共场所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或违反规定携犬出户的,可以由犬类主管部门暂扣犬只,对养犬人处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没收犬只,吊销《养犬许可证》。

 

  此前报道:

  杭州一女网友自曝被不牵狗绳的男主人殴打致骨折 对方至今未道歉-中国网

  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8-11-06/153037.html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