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一站式企业跨境并购服务平台 “厚瓴沃特浙江”在杭州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8 18:47:47    

  11月8日,浙江省国际投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与上海厚瓴沃特财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瓴沃特”)共同推出的一站式企业跨境并购服务平台暨“厚瓴沃特浙江”品牌发布会在浙江省经贸大楼商务展示厅举行。

杭州01.jpg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定的涉外服务机构,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总部设在杭州,在省内各地市设有分支机构,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业务网络和合作关系。服务中心植根于浙江省商务厅,融通世界的顶尖投资并购服务商,拥有丰富的跨境并购实操交易经验,在与监管部门沟通过程中独特的优势,为本土企业提供跨境服务“一站式”并购解决方案,并伴随企业全生命周期成长。

  厚瓴沃特是厚瓴国际的中国分所,厚瓴国际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60个分所,拥有700多名专业咨询执行人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咨询服务。厚瓴沃特于2003年在中国上海设立,是全球领先的拥有跨境网络及交易能力的国际性投行及跨境并购交易专家之一,对于国际资本市场以及中国本土企业具有独到的见解。

  此次服务中心与厚瓴沃特为助力浙企跨国并购,成立了一站式企业跨境并购服务平台,并共同推出“厚瓴沃特浙江”全新品牌,是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凤凰行动”计划,持续打造专业化的服务机构,致力于构建“全方位、多元化、高层次”的国际化服务平台,打造成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又一战略性安排,标志着服务中心将联合厚瓴中国以“厚瓴沃特浙江”为品牌深耕浙江跨境服务市场,着力构建国内跨境并购业务的优秀品牌。

  据悉,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浙江薪福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厚瓴沃特等单位代表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品牌发布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钟欢欢 王思杨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