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3号!杭州萧山一男子加油站内发飙,结果因为服务员一句话杯具了……
发布时间:2018-11-09 15:01:42    

  11月8日凌晨4时30分许,静谧的夜色中突然爆发出阵阵激烈的争吵。浙江省杭州市萧山所前某加油站内,一名年轻男子正面红耳赤地与服务员理论。

微信图片_20181109144254.jpg

  接到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后,萧山所前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处置,然而当民警到场时,发现纠纷似乎已经结束,一名男子正欲驾车离开。

  民警像加油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指了指那名准备离开的男子对民警说,对方加完油后要求开发票,按照规定,她请对方提供税号。可对方却认为自己故意刁难,开始发飙与工作人员争吵,还撕毁了工作人员提供的发票。见男子不可理喻,嗓门大气势汹汹的样子,手还不时隔空挥舞,工作人员怕对方可能会打人,所以报警求助。民警正要刚到,男子的火气似乎也“消了”,准备驾车离开。在民警向服务员了解情况的时候,男子又从车上下来,涨红着脸到店里买了一瓶可乐,接着晃晃悠悠地回到车上。

  此时,民警听到工作人员随口一句嘀咕:这个人好像喝酒了。立即警觉起来。于是,民警随即上前拦下即将启动的车子,走到驾驶室仔细打量该男子后,明显闻到一股酒气,迅速将其控制,并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联系交警来现场进一步处理。

  “车子是我朋友开来的。”

  “警官,我尿急。”

  也许是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男子状况百出,最后更是苦苦央求民警放自己一马。

  很快,交警大队新塘执勤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对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67mg/100ml(医院血液检测结果为147/100ml),已达醉驾标准。

微信图片_20181109150020.jpg

  经查,男子丁某(24岁,安徽人)前一天晚饭时和一众亲友把酒言欢,喝了不少酒。后来又去唱歌消遣。到了第二天凌晨3时许,其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后便驾车回家。当时丁某以为夜深了,应该不会碰上交警查酒驾,况且自己晚饭时喝的酒,到这会也应该散得差不多了。谁知到了加油站,在酒精作用下,因为一点小事就不依不饶地跟加油站工作人员争执。如今想来,真是喝酒误事,悔之晚矣。  

  目前,丁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