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飞越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大交通巡礼新闻行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5:53:51    

  11月9日上午,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交通集团、浙江省机场集团、浙江省海港集团主办,浙江交通之声策划承办的“飞越浙江”——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大交通巡礼大型新闻行动在杭州正式启动。

01.jpg

摄影:赵乃澄

  四十载物换星移,砥砺奋进,通过交通之声主持人的动情讲述,我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浙江交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村村通到智慧高速公路、从城市轨道交通到城际高速铁路、从空港门户到临港经济……浙江交通人凭着一股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实现了一次次突破、超越和腾飞。

03.jpg

摄影:赵乃澄

  启动仪式上,浙江交通之声著名节目主持人阿巍宣读了“从沪杭甬到智慧高速,探索未来交通发展之路”、“四好农村路,从村村通到路路美”、“再见舟楫,跨海大桥架起蔚蓝梦想”等浙江改革开放40年“十大典型交通工程(项目)”。

05.jpg

摄影:赵乃澄

  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寅中的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在历届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浙江交通人建成了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跨海大桥等一批世界级工程,推动了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全省机场资源整合、交通领域“最多跑一次”等一批重大改革,实施了乡村康庄工程、客车村村通、海岛库区渡口改造等一批民生实事,交通发展实现由“瓶颈制约”向“总体适应”的历史性跨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07.jpg

摄影:赵乃澄

  在随后的仪式中,作为交通第一广播FM93交通之声将为本次新闻行动组建10支采访团队,从浙江跨越式交通发展、大交通与民生、交通事中的人或事入手,借用其权威专业的报道优势,通过广播专题、融媒直播、高端访谈等全媒体报道方式,总结发展浙江交通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为大家讲述浙江交通的精彩故事,从而为推进浙江交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王思杨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