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进博会主旨演讲和致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的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08:32:26    

  13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贺信的重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0000.png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谋远虑的战略眼光、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运筹帷幄的高超智慧。习近平主席发表主旨演讲,旗帜鲜明地宣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信心和决心,为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浙江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必须以更高标准学习贯彻主旨演讲精神,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力度推进我省新一轮对外开放。要谋划建设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进口平台,进一步做好进口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切实做好自贸试验区赋权扩区工作,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越办越好、越用越好”的目标。世界互联网大会之所以能够形成今天这样的影响力,最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工作的关心关怀。我们要把总书记对浙江的关怀厚爱转化为高水平办好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强劲动力,转化为打造互联网发展高地的实际行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论述,用足用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带来的巨大红利,更好地发挥互联网企业的积极作用,吸引更多互联网企业、项目、人才落户浙江,加快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建设步伐。要总结运用前五届大会的办会经验,努力把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办得更精彩、更有效、更有影响力,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出浙江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工会、共青团、妇女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我省工青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团委、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紧紧围绕省委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职尽责,实现新的作为。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群团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积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强调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围绕党建统领、人民主体、“三治融合”、“四防并举”、共建共享,努力把我省基层治理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加强基层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以发展促稳定、以稳定保发展,从源头上巩固社会长治久安的根基。要把“最多跑一次”理念贯穿到社会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要大力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00000.png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王国锋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