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黑龙江呼玛县向浙江游客发出邀请 相约2019年呼玛开江节
发布时间:2018-11-21 15:29:33    

   11月20日,由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政府主办的“黑龙江大兴安岭•呼玛县旅游文化产品推介暨2019呼玛开江节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

8c18515c83868dc35390433b0848d219.png

  呼玛县位于大兴安岭地区,毗邻俄罗斯,森林旅游资源丰富。推介会上,呼玛县县委书记吴福林表示,此次来到浙江,旨在向南方旅游文化发达地区展示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冬季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和界江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商户、企业来呼玛旅游、观光度假、投资兴业。

  现如今,旅游业的发展对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作用日趋明显,呼玛旅游强县的建设离不开智库的支持。因此,此次推介会也邀请了包括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政策法规、信息科技、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的业界知名专家及有影响力的浙商代表,担任大兴安岭地区呼玛旅游文化产业战略规划智库专家团。依靠智库专家“高、精、专”的优势,推动呼玛招商引资、旅游产业经济发展。

baa4f72a4849e2083ff4e83211a1c11b.png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呼玛、杭州的两地联动,促进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呼玛各级政府领导、企业代表提供一个学习国家政策、熟悉行业全局、把握市场机遇、谋求地区发展的学习机会,打造一个高端、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著名编导、资深媒体策划人、呼玛县政府旅游文化顾问晓辉说,希望让更多的南方游客了解呼玛,向往呼玛,双方通过差异化的体验,共同促进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

  此外,推介会上呼玛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马志芬还向浙江游客发出邀请,相约2019年呼玛开江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