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市江干区九堡三村一处墙体凌晨突然倒塌,九辆汽车遭殃
发布时间:2018-11-22 08:48:13    

  昨天上午11点多,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报料称,杭州市江干区科业路胜康街附近有墙体倒塌,多辆车受损。接到报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墙体倒塌的地方在九堡三村的一片建筑空地边,只见混着浑浊的雨水满地碎砖,受损的大概有八九辆车。其中,好几辆车的车身已经严重损坏变形,最严重的一辆白色小车已经成了一堆废铁。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清障的挖掘机正在现场清理车辆。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已通知了这些受损车主,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现场可以清理完毕。

res09_attpic_brief.jpg

  白色小车的车主张先生委屈地说,他的车受损最严重,估计已经报废了。“我早上要上班过来开车,结果发现自己的车已经被砸坏了。”看到墙体倒塌损坏了多辆小车,张先生于是找到了三村的村委会。

  三村村委会党委副书记俞海峰告诉记者,倒塌的墙是泥土砖墙,大概长20米、高4米,本来就不牢靠。这几天经过连续雨水的冲刷,才造成墙体松动而倒塌的。还好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3点左右,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面墙属附近金桥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我们村委会已经联系了该公司的负责人,他们表示这次墙面倒塌导致车辆受损是他们公司的责任,所以这几辆事故车辆的修理费他们会全权负责的。”

  俞海峰还告诉记者,这条马路归村委会管理,平时是不允许停车的。“我们已经呼吁过很多次了,不要在这里停车。但是,车主太多了,很多是外来人口,我们村又没有停车场,所以大家在这些道路上停车。接下来,我们会加快在这里建一个停车场,缓解现在的停车压力。”

res11_attpic_brief.jpg

  随后,记者从九堡派出所了解到:今日凌晨3点左右,位于三村东苑旁的冯普路边上,金桥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围墙倒塌,造成了停放在路边的9辆汽车被压和不同程度的损坏。警方经视频回放,排除人为因素,属于意外事件。目前已经联系到6辆车的车主,经与当事人及金桥公司协商,双方已经达成处理意见,由金桥公司负责维修或者由车主决定地点进行维修,由金桥公司进行赔偿。

来源: 杭州网    | 作者:齐意旋    | 责编:刘培培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