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突发!杭州一公交车进站时撞到路人 被撞者当场死亡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5:51    

  今天下午三点左右,杭州上塘路石灰坝公交车站,46路公交车进站时撞到一等车的路人,被撞者当场死亡。

  据了解,被轧到的是一个大概六七十岁的老奶奶。

  据目击者说,这位老太太当时正在等车,车进站后可能因为年纪大了没站稳摔了一跤,被公交右后轮压到了头。当时司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目前死者仍在现场,已经被盖上布。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提取公交车上的行驶数据。民警带着公交车司机环顾出事现场时,司机一直都捂着自己的胸口,看起来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目前警方正在勘验现场,同时也在同时寻找目击证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