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萧山立下“四年双倍增”新目标
发布时间:2018-11-23 09:17:24    

   11月21日举行的萧山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上,萧山立下一个“四年双倍增”目标:到2022年,萧山信息经济总量突破1200亿元,数字经济总量突破720亿元,力争提前一年完成,并率先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数字化标杆区、数字产业化集聚区和城市数字化示范区。

W020181121517016670459.jpg

  “拥江发展”行动把杭州从精致和谐的“西湖时代”带进了大气开放的“钱塘江时代”。身处杭州湾大湾区的萧山,坐拥钱塘江32公里江岸线,有1000多平方公里的广阔腹地,能够承载富有前景的产业、颇具活力的要素和极为宝贵的人才,是具有无穷想象和无限潜力的未来之城。萧山将发挥好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积极对接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数字经济产业、人才、技术,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浪潮,实现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的良性循环,使萧山真正成为大湾区的创新高地、数字硅谷。

  从数字中来、到实体中去,融合与场景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关键所在。萧山作为民营经济大区、强区,有众多的制造业企业和丰富的大数据应用场景,是开创下一代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蓝海。萧山将全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使“数字”与“经济”交相辉映、澎湃而出。

  打造数字经济新名片,萧山还将在三化融合、平台建设、企业梯度培养和创新生态打造构建上实现新跨越。比如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平台,把最优的区块留给平台,把更多的空间留给数字经济。重点聚焦“4286”产业载体,布局萧山数字产业体系,构建新旧动能转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生态,吸引数字经济“新贵们”来萧山创业创新。

  打造数字经济新名片的新征程上,萧山将持续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推进政府数字化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引进全球人才建设萧山,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和创业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来源: 杭州网    | 作者:方亮 来燕妮 胡谌昊    | 责编:陈伊霞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