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列车长为旅客“搓澡”视频走红网络,真相竟是…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8:48    

  @新文化报,【男子2年没洗澡熏醒周围乘客 列车长变身搓澡工化解矛盾】17日,在南宁开往长春的 K2386次列车硬卧车厢里,一男子因体味难闻,被乘客集体要求下车。经了解,该男子因妻子去世心情不好,外出打工期间又因行动不便两年没有洗澡。列车长宋春雨得知后,随即打来一桶温水,在洗漱间亲手为他搓澡。其他乘客有感于宋车长高义,也为男子送来干净衣服和裤子。

  另据北京时间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在南宁站开往长春站的k2386次列车上发生的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

  旅客体味太大被同车人要求下车 列车长1个举动获赞

洗澡01.jpg

  △ 列车长为旅客穿上自己干净的羊毛衫

  K2386次列车于22:40分驶出站台,23:40的时候购买卧铺的旅客大部分已经在车厢内休息了,唯独10号车厢旅客不能入眠。

  原来,10号车厢一位下铺的旅客由于体味过大,严重影响到同车厢的旅客休息。更有旅客向列车长提出了“赶紧把他赶下车”的要求。

  旅客体味太大被同车人要求下车 列车长1个举动获赞

洗澡02.jpg

  △列车长找来铁桶为旅客泡脚

  “坐上列车都是我们的客人,有问题为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至于强行让人家下车,我没有那个权利,那样做是侵权行为,请大家给予谅解,一会儿等他醒了我再处理。”列车长宋春雨对围着他讨要说法的10车厢旅客解释到。

  10车厢下铺旅客醒后,列车长宋春雨随即打来了热水为这位“体味过大”的旅客洗脚,并为他换上了一次性拖鞋。

  此外,列车长为该旅客用湿毛巾清洁身体的画面也被上传到社交网络,引发百万网友围观。

  网友这样说——

  @ 佔***娜:列车长很暖心

  @余***事: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当列车长的原因。

  @本***王:唉,苦命人遇上好心人

  @拖***钅:哎,希望别那么多巨婴。但是不管怎么说,列车长是暖心的

  @太***嘤:点赞这个列车长

  @曹***辉: 列车长真不容易

  @闻***间:妥妥滴正能量,点赞,转发!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韩雯雯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