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23 10:13:39    

   22日是浙江省第三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上午,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W020181122602392535100.jpg`

  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陈金彪、王昌荣一同看望,赵光君、王双全、孙景淼一同看望并出席表彰会。

  车俊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表示敬意,向因见义勇为负伤的勇士和牺牲英烈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说,见义勇为英雄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敬佩。各位英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间大爱,用牺牲和奉献诠释了人生价值,为全社会树立起一座座令人敬仰的道德丰碑。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浙江人和时代楷模,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W020181122602392677704.jpg

  车俊强调,当前,浙江正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我们更加需要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需要用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激励人、鼓舞人。全省各地、各部门都要大力宣传、热情讴歌见义勇为英雄,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乐见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对见义勇为英雄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认真落实相关的优抚保障政策,着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W020181122602392601553.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设分会场。会上,19人被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其中9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10人被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王国锋 李攀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