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世游赛(短池)门票销售已达三成 预计赛前一周将迎售票高峰期
发布时间:2018-11-23 10:45:37    

  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12月11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随着赛事开幕脚步临近,“去哪里可以买票”这个问题总是不停地被问起,这也体现了杭州人对家门口这项重磅赛事的期待。

5.jpg

  本次世游赛(短池)的官方购票渠道是大麦网,大家可以自行网络购票。比赛场馆是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决赛馆,人称“小莲花”。记者昨天从世游赛(短池)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对外公开销售座位近4000个,截至目前,约有30%的座位已售出。

  记者从大麦网上看到,早上的预赛票价分为50元、100元、200元三档,而晚上的半决赛和决赛票则分成100元、180元、380元、680元、1200元五档。

  目前,票务销售情况特点很明显,从时间上来看,周五晚上开始到周日三天比赛的票早早成为了“香饽饽”卖得较好,每天已有超过50%确认售出。从价位上看,低价票卖得更快,尤其是200元以内的票。

  目前,大麦网正在积极搭建票库,要将由于转播机位等各种因素而导致无法出售的座位区域进行提前锁定,然后再进行电脑座位编号。此前已经销售的都是预购,观众完成了付费,但还没有进行选座。等到票库搭建完成后,大麦网就会提前通知已经付费的观众开始选座。目前票务销售情况符合预期,预计在比赛前一周,将会迎来销售的高峰期。

来源: 杭州日报    | 作者:吴晓婷    | 责编:刘清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