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联合国秘书长谴责巴基斯坦发生的两起恐怖袭击
发布时间:2018-11-24 09:00:29    

新华社联合国11月23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当天发生在巴基斯坦的两起恐怖袭击。

声明说,古特雷斯谴责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的袭击以及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恐怖袭击,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愿伤者早日康复。古特雷斯同时对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深表同情,希望行凶者尽快受到法律惩处。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表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3名非法武装分子当天试图闯入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被巴方警察发现。双方发生交火,3名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巴方2名警卫人员在交火中不幸牺牲。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所有馆员和家属均安全。

同一天,巴基斯坦西北部奥勒格宰部落地区一处市场附近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30多人受伤。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尚绪谦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