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京剧脸谱展”
发布时间:2018-11-24 09:00:27    

新华网乌兰巴托11月23电(记者阿斯钢)为期5天的“国粹——中国京剧脸谱展”19日起在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开始展出。

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哈斯巴根21日在开幕式上表示,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的关心和指导下,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受到蒙古国民众的认可和欢迎。 

  蒙古国学生在表演京剧。 新华网发 胡日查摄

来自中国黑龙江省的北派脸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闫群向蒙古国京剧爱好者介绍了京剧脸谱,并现场展示了脸谱艺术。龙江剧艺术家史宝华还现场演绎了《张飞审瓜》《铡美案》片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阿斯钢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