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农博会开出国际范 12国农产品首次参展
发布时间:2018-11-24 09:57:11    

   11月23日,2018浙江农博会在杭州开幕。除了浙江各地的特色农产品,逛展的杭城百姓还能够买到不少地道的国外农产品,如马来西亚的血燕、韩国的茶叶以及巴西的牛排等。今年,韩国、白俄罗斯、巴西等12个国家的客商首次亮相浙江农博会。

W020181123685624342360.jpg

  一大早,来到四号展馆,进口处一个展台的两侧,买货的阿姨和卖货的两个小姑娘用韩语流利地交谈着。原来,十来名韩国客商带来了数十种韩国农产品,在杭州工作的韩国人朴阿姨在浙江农博会上邂逅了“家乡味”,意外而又高兴。

  “这次我们带来了几十种韩国地道农产品,包括枇杷饮料、枇杷酒、酵素、果蔬干、优质米等。”展团负责人白正熏告诉记者,这次参展的企业不少都已经在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开设了网店,但他们同样渴望通过线下展会进行推介,“线下展会和线上推广一起推进,才能让产品更快获得市场。”

  在一旁的马来西亚展馆里,燕窝品牌“燕相御”的负责人高小燕的中文要流利得多。此前在进博会参展的她,在浙江农博会上同样干劲十足,不停地和来往市民吆喝着自家的燕窝。她说,原先自己在马来西亚做燕窝生产,两年前来到中国自创了品牌,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

  “虽有两年的努力,但之前的经销网络建设并不是很快。”她说,没想到的是,前阵子的进博会收获良多,一下子就招募了一大批经销商。因此,听说马来西亚商会组织赴浙江农博会参展,她立即报了名。

  既要向终端消费者推介,又要着手物色在中国的销售渠道——对于浙江农博会,前来参展的外国客商期望颇高。在巴西展馆,巴西费弗朗西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一位来自国外的工作人员正现场烹饪巴西牛排,分享给过往市民。展馆还聘请了中国的年轻小伙、姑娘,帮助营销。“这次我们的重点是推广产品,所以价格格外便宜,扫一扫微信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就能享受特价。”一位展位负责人拿出手机给大家作介绍,引得不少市民争相购买。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翁杰 高晓晓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