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世游赛中国队公布42人名单 浙江籍选手多达三分之一
发布时间:2018-12-01 10:27:15    

  日前,国际泳联官网公布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初步名单,共有42位选手入围,其中女子23人,男子19人,包括叶诗文、傅园慧、刘湘、徐嘉余、汪顺、王简嘉禾、李冰洁等名将,值得一提的是,队长孙杨也出现在名单中。之前孙杨在短池比赛中都鲜有露面,这次如果出现在赛场,他的报项和状态值得关注。

c18ce31c3011f4a78f47d0c808a6b52d.jpg

  据报道,就在国家队集体征战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期间,孙杨跟随团队前往美国进行封闭式训练,训练的内容并没有对外界公布,知情人透露,孙杨很有可能是为了短池世锦赛进行针对性训练,而转身就是重点攻克的技术。

  不过,记者多方联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官员和孙杨主管教练朱志根,得到的消息是这只是一份提报名单,孙杨是否参加这次杭州世游赛(25米)仍然没有定论。

  而从世游赛(25米)组委会方面得到的消息则表示,关于运动员(孙杨)是否参赛情况,官方有信息会在第一时间发布。

  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中国队42人大名单中,包括孙杨在内共有14名浙江籍选手。男子方面包括商科元、何峻毅、李广源、孙杨、沈加豪、李朱濠、钱智勇、徐嘉余、汪顺等;女子方面包括傅园慧、吴越、朱梦惠、叶诗文、柳雅欣等。浙江籍运动员在此次中国队大名单中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席位。

  距离杭州世游赛开赛只有十几天时间了,本次家门口的世界最顶级的游泳比赛有哪些看点大家可以做起功课来了。

  如果孙杨最终决定参加,考虑到他之前一直以中长距离自由泳为主,本次比赛他更有可能参加接力项目比赛。毕竟之前世锦赛他也参加过接力,表现也相当不错。

  孙杨之外,最近几站世界杯状态热得发烫的徐嘉余是大家应该重点关注的,刚刚在短池世界杯东京站打破世界纪录的他会不会再给我们带来一次惊喜?李朱濠、汪顺、傅园慧、叶诗文,这些闻名已久的名字大家也不妨现场给他们助助威。

  新生代选手中,浙江的朱梦惠和李广源也值得关注。

  当然,最近两年彗星般崛起的王简嘉禾和李冰洁大家也值得特别留意,她们在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的表现相当不俗,特别是小将王简嘉禾,之前的比赛中多次刷新亚洲纪录。

  还有大美女刘湘,号称中国游泳第一女神的她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仰泳50米决赛上打破了世界纪录,她的教练是浙籍教头何新中。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高华生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