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绍兴公安披露12.1劫持人质案细节 嫌疑人系无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04 17:39:47    

  2018年12月4日,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召开“12.1浙江绍兴劫持人质案”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劫持人质案的相关案情,两名被劫持人质被警方解救,犯罪嫌疑人孙某当场被击伤,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柯桥分局政委徐伟民在会上表示,12月1日0时47分左右,嫌疑人孙某持刀闯入便利店劫持了便利店店员董某和顾客张某,警方到达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先开展谈判劝说。谈判过程中,孙某提出索要现金、车辆、人员等要求,甚至刺伤了顾客张某。在确保人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现场指挥部设定了三套处置方案。最终在嫌疑人将人质张某和董某推入车内后,狙击手按预案击中孙某左肩,两名人质获救。

2.jpg

  “据董某事后回忆,当时是嫌疑人孙某逼迫他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但是因为事后董某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这个说法也有待考证。”办案民警夏福贤说。

  据调查,嫌疑人孙某是陕西人,24岁,10月中旬来到柯桥,属无业人员。“嫌疑人孙某应该是有预谋作案。在谈判过程中,孙某向我透露他曾在案发前一天到过便利店和加油站踩点,并测量了两地往返的时长大约为16分钟。”夏福贤说。

1.jpg

  12月1日4时30分,孙某经医院抢救后死亡。张某和董某并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潘海怡 张奇 李佩    | 责编:潘海怡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