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4号 | 捡到手机后没等到失主 随后杭州这名女子的操作让人大跌眼镜...
发布时间:2018-12-05 17:23:31    

  近日,家住杭州城北的王女士匆匆来到拱宸桥派出所报警,说她手机掉了,本来打算去补卡,却发现支付宝里的钱莫名少了。

0202020.jpg

图片来自网络

  经过询问,原来王女士的手机没有设置屏幕锁,支付宝也没有设置解锁密码。民警通过调取支付宝消费记录、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一系列方法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张小姐。她被抓的时候,如梦初醒,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11月27日傍晚,张小姐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路边有一个红色的手机,她当时站在路边等了半个多小时,但是一直没有等到失主。张小姐边等边摆弄,发现手机没有设置锁屏密码,也就是说他人可以随意进入;接着张小姐又打开了手机里的支付宝应用,发现支付宝也没有上锁,于是,她起了贪念。

  张女士打开手机的付款码,先跑出美容店买了价值700多的化妆品,又在附近的超市买了300多的日化用品,接着来到某综合体,分两次买了1300多的化妆品,最后在边上的珠宝店看中一个手链,不过这次没买成功。

  目前,张小姐被拱墅警方行政拘留,她为自己的贪念付出了代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