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4号 | 男子劫财后又想“劫色” 杭州余杭警方6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8-12-05 17:33:25    

  近日,一女子向杭州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抢劫。

  接到报案后,良渚派出所会同刑侦良渚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民警在现场找到了这名女子,只见她衣服帽子上还挂着一条红色绳子,手脚有明显的勒痕,脚上的一只鞋也不知道掉哪了。看到民警过来,女子的情绪才稍稍好转,慢慢述说起刚刚经历的惊魂时刻。

 微信图片_20181205173144.jpg

  女子叫小蔡(化名),今年30岁,湖南人。11月30日晚21时许,小蔡从良渚街道西田城逛街回家,只顾低头玩手机的她没注意到一名男子在尾随她。当经过一条偏僻的道路时,小蔡被突如其来的衣服外套套住了头,并被这名男子拖拽到了路边的灌木丛中。小蔡顿时惊慌失措,大声哭喊呼救,可是这条偏僻的道路并没有行人路过。

  男子见小蔡呼救,就朝她背部打了几拳,并威胁她再出声就要揍她。随后,男子用准备好的绳子将小蔡手脚捆了起来,并翻看了小蔡随身携带的包。男子发现包内没有现金,就胁迫小蔡说出手机开机密码、支付宝密码。通过威胁,男子从小蔡的三张银行卡内转走了8500元。

  男子抢劫得逞后,看到地上手脚被捆的小蔡,竟欲行不轨,小蔡一边反抗一边哭着求饶。男子为防止小蔡报警,用手机将小蔡的脸部和私密处拍了照,威胁小蔡,如果报警就把照片发到网上去。小蔡只求男子快走,只好微微点头表示默许。随后,男子抢走小蔡的手机后逃离现场。男子走后,小蔡用力挣脱了绳子,跑到了附近一家水果店借着店员的手机报了警。

  案发后,余杭警方迅速结合受害人小蔡的描述,组织刑侦大队、良渚派出所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同时连夜部署警力组织抓捕工作。12月1日凌晨许,民警在良渚街道某租房内将正在熟睡的嫌疑男子抓获,此时,离案发仅6个多小时。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31岁,陕西人,是一名货车司机,今年10月份来杭打工。据其交代,因自己在网上赌博输了很多钱,又加上房东催房租,身无分文的他就谋划抢劫单身女性。事发当晚,张某从废旧拆迁房捡了两根绳子随身携带,随后便上街物色“猎物”,可是找了两小时都没找到合适的,于是他准备回家。

  走路回家的途中,张某看到独自一人行走的小蔡,便心生歹意,趁着小蔡低头玩手机,尾随了她两三百米。在走到僻静的道路时,将小蔡强行拖至灌木丛实施抢劫。为了防止小蔡事后报警,张某竟然想出了拍下私密照威胁小蔡的办法。

  目前,张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周德峰 莫冬艳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