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商务部: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 将以取消加征关税为目标
发布时间:2018-12-06 19:16:26    

中国网12月6日讯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两国元首会晤很成功,已就经贸问题达成重要共识。

高峰透露,下一步,中美双方将以取消所有加征关税为最终目标,按照“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照顾彼此关切”的原则,在符合双方利益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合作、市场准入及贸易平衡等议题上开展磋商,落实双方已达成共识的具体事项。

高峰表示,中美两国在经贸问题上利益高度契合,具有天然互补的结构性需求,双方团队目前沟通顺畅、合作良好,对未来90天内达成协议充满信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