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首届全球蒙商与新浙商协作峰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1:40    

  12月9日下午,以改革开放再出发、浙蒙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的首届全球蒙商与新浙商协作峰会暨内蒙古(杭州)招商推介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峰会共达成签约项目43个,协议总金额达560亿元,主要包括朱日和军旅小镇、Bzx植物纤维生态提取等项目,对浙蒙经济的连接互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210165415.jpg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在致辞中表示,两年来,浙江省内蒙古商会和所有的内蒙古籍企业家一起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贺立军说,他希望接下去商会也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把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回内蒙古。

  据了解,近年来,浙蒙两省区加强加工制造业、农牧业、环保能源、文化旅游、大数据物流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实现多方共赢发展。而内蒙古独特的资源优势也吸引着越来越多浙商的关注。现场乌兰察布市副市长于海宇、锡林郭勒盟副盟长曲卫国等领导还详细介绍了所在城市的基本情况,并就重点产业进行推介。

0I2A1057.jpg

  推介会后,峰会还举行了2019年度招商联络处挂牌仪式。各盟市(旗县)驻浙江招商联络处、浙江财经大学商会商学院培训基地接受挂牌。

  截至目前,浙江省内蒙古商会已成为二十多个城市的招商联络处。为了更好的提供服务,浙江省内蒙古商会还在现场正式设立了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招商部,并启动了星创汇百城千企项目招商仪式。

  据悉,该协作峰会由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通辽市人民政府、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察右中旗人民政府协办,浙江省内蒙古商会承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佩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