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车俊主持
发布时间:2018-12-11 08:35:38    

  12月10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全国政协党组关于全国政协系统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学习研讨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1544433725597_5c0e303d159bb86432f2b5b8.jpg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回答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大问题,第一次鲜明地提出了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开辟了人民政协工作理论新境界,必将有力引领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全省各级政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好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自觉的行动,推动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努力回答好在新时代承担起新使命这个重大课题。要以研究基地为依托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研究,努力多出研究成果、多出实践经验,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作出浙江应有的贡献。要推动政协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凝心聚力,特别是紧扣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乡村振兴、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营造氛围、增添能量。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系统要强化做好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相关安排,做好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各项准备。要注重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加强思考研究,深入开展调研,制定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同时,要精心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544433726100_5c0e303e159bb86432f2b5b9.jpg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王国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