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余杭: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2-14 16:38:36    

  12月13日,杭州(北京)投资合作恳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杭州未来科技城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余杭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实现“开门红”。

u=1078133248,2685940849&fm=173&app=49&f=JPEG.jpg

  根据协议,字节跳动拟在未来科技城设立研发中心,积极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落地相关项目;余杭区政府将提供充分的人才、场地、资金等扶持政策以及最大限度的资源保障。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数据挖掘,为用户智能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

  经过6年发展,字节跳动目前已拥有“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FaceU”等十几款产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成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12月1日,余杭召开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动员大会,提出到2020年,余杭数字经济总量力争突破2000亿,成为全省首个2000亿规模区;到2022年,数字经济总量力争突破2600亿,占GDP比重达到75%以上。

  字节跳动是大会后余杭招引的首个重大数字经济项目。余杭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字节跳动作为数字经济的领军企业,将为余杭数字产业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而余杭现有的较为完备的数字产业发展生态圈,也一定会为字节跳动未来更高、更远的发展提供沃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陈道亮    | 责编:宋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