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车俊:奋力书写新时代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15 10:08:02    

  车俊在省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奋力书写新时代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新篇章

  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出席

W020181214639858860765.jpg

  浙江省委议军会议暨新任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前谈话14日下午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省委议军会议暨新任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前谈话14日下午举行。浙江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车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加快构建国防动员新体系,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奋力书写新时代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新篇章。

  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和其他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省军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上级有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指示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构建完善新时代浙江国防动员体系的意见》《关于加强浙江省新时代民兵群众性练兵实施意见》。随后,车俊为11位新任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颁发任命状并讲话,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宣读任职命令,省军区政委杨笑祥主持任命仪式。新任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车俊强调,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着强军实践,升华于强军实践,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科学指南。各军分区(警备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开辟的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坚定前行。要牢牢把握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核心指向,开展覆盖全员全域的大国防教育,把战斗力标准贯穿始终,加强军地联合指挥的研究实践,健全体制机制,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军地双方要切实抓好此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新时代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和民兵群众性练兵工作作为党管武装的急中之急、重中之重,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早见成效、多出成果。要加快构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潜力、增添动能,坚持能融则融、应融尽融,加强军民科研力量和资源的有效整合,大力发展军民两用技术,加快培育打造一批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实现发展生产力与提升战斗力的双赢。

  车俊强调,军地双方要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诚意地支持部队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用心用情地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主动为改革强军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部队官兵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同时,要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真正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W020181214639858935180.jpg

  浙江省委议军会议暨新任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前谈话14日下午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王国锋 李鹏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