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打虎”“拍蝇” 12月杭州通报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9-01-05 10:46:24    

  近日,记者从清廉杭州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12月杭州公布了一批违纪典型案例,详情如下:

腐败01.jpg

  通报曝光

  西湖区:通报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双浦镇板桥村原党委书记、杭州板桥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张忠挪用资金、贪污问题。

  2、双浦镇板桥村原党委书记、杭州板桥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丁仁全挪用资金问题。

  临安区: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临安区昌化镇镇村两级河长履行河长制不力问题。

  2、临安区玲珑街道对大体量违章建筑巡查不力问题。

  3、临安区湍口镇塘秀村村委会主任鲁世斌在社会救助工作中弄虚作假问题。

  下城区: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下城区住建局城建基础发展中心工程科原科长周国金监管不力问题。

  2、潮鸣街道树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平失察失责问题。

  3、东新街道德胜东村社区工作人员单晓玲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富阳区: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区委、区政府拥江发展相关意见理解不够深刻,执行不够到位问题。

  2、区农办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3、区住建局下属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履职不力问题。

  桐庐县: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原县移民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许根来不正确履职问题。

  2、原县移民局扶持科科长张秋琴不正确履职问题。

  3、桐庐珠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失察失职相关问题。

  党纪政务处分

  ●建德市梅城镇党委委员、建德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所长张建明因严重违纪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临安区财政局资产管理科工作人员李建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拱墅区上塘街道瓜山社区居委会委员、第九党支部书记管增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责令辞职。

  ●建德市大慈岩镇新叶村原党委书记叶建良等人因严重违纪受到党纪处分。

  ●建德市大慈岩镇上吴方村原党总支书记方建明因违反财经纪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杭州市政府驻上海(深圳)办事处原主任楼杏元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审查调查

  ●杭州下城城建基础发展公司原总经理张建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安区国资办综合管理科科长郎静波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建德市建筑业管理处招投标管理科原科长王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寿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浙江萧山医院原党委书记商炜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萧山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张梦月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