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平安银行浙江冬日送暖,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
发布时间:2019-01-10 17:40:42    

  农历腊月初八,各地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在腊八节这天,人们都想用热腾腾的腊八粥,来驱散冬日的严寒。1月10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联合“一路有我”公益联盟等公益组织提前为独居老人、献血市民、公安民警、环卫工人、中小学生等送上一碗腊八粥。

微信图片_20190111090230.jpg 

图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陈清莉向交警赠送腊八粥

  据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工会主席陈清莉介绍,本次公益活动是联合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预计赠送腊八粥80000份,分别在浙江省血液中心武林院区、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干支队、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杭州运河学校等56个网点进行派送。

微信图片_20190111090237.jpg

图说:杭州运河学校二年级学生向爱心人士敬少先队礼

  “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但是仍然有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市政抢修工、快递员这些特殊岗位的入员冒着严寒在户外坚守工作。所以我们想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一碗腊八粥,希望这些微不足道的问候能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也希望凝结了爱心的热粥吃进胃里,暖到心中。”陈清莉说。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300.jpg

图说:平安银行的员工为杭州市石桥爱心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送上腊八粥

  在杭州运河学校的腊八粥赠与现场,不少小朋友表示,这碗腊八粥让他们心里暖暖的。“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收到爱心人士送的腊八粥了,真的很感谢他们还一直想着我们。我要把这碗腊八粥拿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杭州运河学校二年级学生候林浩说。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435.jpg

图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懂感恩,助未来”的冬日送暖活动

  据了解,平安集团一直有优良的公益传统。从2015年开始,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每年都举办“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的所有网点整个冬季都在开展“懂感恩 助未来”冬日送温暖活动,给杭州的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赠送腊八粥,并邀请他们到平安银行所有的网点喝热茶。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735.jpg

图说:平安银行员工给外卖小哥送上一杯热茶

  2018年,平安集团推出了“三村”工程,推动百亿扶贫公益项目。杭州分行也是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在取得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社会带去优质的金融服务与暖心的公益善举。

  据悉,下一步,平安银行还将号召分行员工共同参与更多公益活动,比如“关爱老年失智症”活动、结对帮扶、自愿献血、公益支教、爱心募捐等。(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平安    | 责编:李佩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