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全球首款不怕水的插座来浙江吆喝
发布时间:2019-01-11 17:11:20    

  手机放在水里捞起来马上就可以用,亮着的灯泡在水缸里也不会熄灭,把手也放进水缸里,居然不会触电......1月11日,阿尔刚雷安全插座浙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这也意味着全球高防水等级IPX8安全插座正式登陆浙江,其背后所包含的黑科技也预示着全新的安全用电模式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90111183323.jpg

  因为年幼触电的经历,阿尔刚雷创始人周刚一直梦想有一天能够“征服”电,他前后历经10年,进行了10000次以上的实验,最终自主研发出全球首创安全连电技术——FS(Fence out Something)绝缘连电技术。

  FS(Fence out Something)绝缘连电技术的研发成功,攻克了传统裸露连电技术无法解决的世界性用电安全难题,有效破解了电器两个端口“绝缘”和“通电”矛盾的统一,实现了用电过程中的既绝缘又通电。具体来说,就是把一个通电的电源插座放到水里,不仅不漏电、不短路,还能在水下进行带电插拨和连接。即使疏忽碰电、不当操作也不会出现用电安全事故。在发布会现场,周刚也亲自演示了在水中进行连电插拔电器的实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的全球高防水等级IPX8安全插座,是全球第一款运用绝缘连电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安全电工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111183330.jpg

  “安全,才能让每一个生命得到尊重与幸福。”周刚表示,这款安全插座能在220伏电压下,实现水下开放式连电,并以超标准的要求严格把控产品的生产制造,达到了全球高防水等级IPX8。可以真正实现在日常运用中“不怕水、防漏电、防短路、防电弧”,在厨房、阳台、卫生间、浴室甚至是公共露天场所等涉水场景中使用,无需特别防护,让连电和用电全过程安全放心。

  目前,该产品已拥有CE认证和3C认证,而绝缘连电技术也获得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盟等专利授权,并已申请专利合作协定(PCT)152个国家专利保护。

  据了解,绝缘连电插座是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技术在家庭绝缘连电产业中的首次成功探索。因不受使用环境和条件的限制,绝缘连电技术产品可以在空气中、潮湿环境、极度潮湿甚至水中安全使用。随着绝缘连电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创新应用,该技术也被称为继富兰克林1.0时代、爱迪生直流电2.0时代、尼古拉·特斯拉交流电3.0时代,和绝缘导线4.0时代后的又一个用电时代。而这项电领域的革命性技术,也将推动电气设备进入一个5.0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111183330.jpg

  现如今,这款绝缘连电安全插座已正式登陆浙江。未来,阿尔刚雷将在进一步推进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基础上,将引领和制定行业标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此外,阿尔刚雷绝缘连电技术也将持续布局绝缘连电插座、全域电脑、全域汽车、动态吊塔、太空机器人、深海机器人、航空推进器等电气领域,产品形态将不断满足人类安全连电多样化需求,更多地参与到城市安全连电建设中,用智慧让“电安全为人类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