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年货要囤才有年味,农村淘宝发布年货“必买清单”
发布时间:2019-01-14 12:16:57    

   过了腊八就是年,年味靠年货,年货要囤才有年味。

  1月13日,腊八节当天,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发布了囤年货的攻略——“天猫优品年货节必买清单”。

  清单里的商品,要么“买一送一”,要么“买大送小”,要么“第二件五折”。消费者只要按图索骥,就能买到体面又福气的品质年货。

微信图片_20190114121822.jpg

  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品质好年货”,就能进入天猫年货合家欢“年货疯狂购”主会场囤年货。

  “买一送一”的商品,包括洽洽坚果、德亚草莓酸奶、德亚黄桃西番莲酸奶等,也包括情侣居家拖鞋和加厚切菜板等。其中,购买35元的加厚剁骨全竹实心切菜板,就送水果板。

  在“买大送小”的商品清单里,有年度进口网红小仙女零食大礼包,还有连续6年的国民热销品牌百草味,以及江中猴姑米稀、三利纯棉柔软毛巾等。此外,购买卡姿兰雾感口红就送卡姿兰同款口红,购买蒂诗颜抖音少女系眼影,第二盒送口红一支。

  必买清单显示,购买袜子、大米、脱脂奶和新生儿洗衣液,买两件优惠更大。比如,购买东北大米长粒香,下单第二件五折。男士冬季加绒中筒袜和女士浅口可爱短筒袜,都是买两组自动打五折。

  除了上述清单里的爆款外,农村淘宝今年年货节期间,还打通了1688、零售通、猫宁、银泰的货品资源,实现了农村市场“一盘货”,给县域和乡村消费者带去更多品质年货。

  此外,农村淘宝还利用阿里的大数据分析,针对不同地域选择不同的重点货品,给消费者带去适合自己的新年货。

  这次天猫年货节期间,很多品牌商拿出了最优惠的价格,甚至专门打造了面向农村市场的年货。而农村淘宝也将“送货入户”和“送装一体”等服务带进了县域市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