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新增微信开票通道 杭州市民卡便民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1-18 14:52:15    

   杭州市民卡APP电子开票功能去年7月上线运行,公交充值发票全面推行电子化。打开杭州市民卡APP,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开具钱包、月票充值业务的电子发票,无需再跑服务网点换取。

  日前,杭州市民卡又开通了微信开票功能,通过微信关注,即可轻松完成开票,为市民朋友提供了多渠道的开票选择。

  微信开票怎么开?

  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点击“手机营业厅”,选择“发票”,绑定“开票卡后”即可开票。

W020190118484686340386.jpg

  此外,通过杭州市民卡APP,一样也可完成电子开票。

  哪些业务可开电子发票?

  目前,电子开票支持“钱包充值”和“月票充值”业务。2018年6月15日后办理的充值业务都可开具电子发票。通过服务网点人工柜台、自助机充值或市民卡APP“钱包月票充值”办理的业务均可进行电子发票开具。此外,2018年11月1日后的杭州通电子卡充值业务、杭州通电子卡”先享后付“消费业务也可开具电子发票。但市民卡账户圈存钱包、公交充值券充值不支持发票开具。

  开具电子发票有哪些特别要求?

  1.仅可开具近6个月内的发票,可合并多笔(最多30笔)订单开具。

  2.开票卡实行实名制,一个用户最多可添加5张卡。如需更换开票人,须先删除已添加的开票卡。

  3.如发票须红冲或重新开具请至市民之家服务厅(新业路311号市民中心L楼一楼)、城南服务厅(定安路25号西湖银泰旁)、城西服务厅(古墩路338-1农业银行旁)、城北服务厅(大浒街117号)办理。

W020190118484686588560.jpg

  具体电子开票规则,详见市民卡APP发票须知。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陆海旻 丁泓宇    | 责编:鲍宁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