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雷霆6号 | 杭州警方查获上千支“小钢瓶”,吸食或能致死
发布时间:2019-01-18 15:28:57    

   日前,在杭州市公安局的“雷霆6号”集中统一行动中,杭州上城警方根据侦查,发现贩毒嫌疑人陆某在滨江某地出现。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蹲点守候,在明确陆某在某酒店式公寓可能与吸毒人员边某进行交易后,民警组织了抓捕。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51.jpg

  当民警进入房间后,却发现房间内除了陆某和边某,还有四名年轻人,房间内散落着一些小的金属小瓶子,而且地上还有几箱没开封的包装盒。民警立即将六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258.jpg

  经调查,警方查明陆某向边某贩买毒品摇头丸和k粉,以及边某吸食摇头丸的违法犯罪事实。其余四人并未吸食毒品,却吸食了一种暂未列入毒品的东西——“笑气”。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309.jpg

  原来,6人均为95后,彼此之间认识。前天晚上,小翀收到小胡的微信,约他一起来感受下“新鲜玩意”。抑制不住好奇心的小翀,赶到了约定的滨江区某酒店式公寓,发现他的三个朋友已经在房间内,其中小胡和小月各举着一支像药瓶子一样的小的金属瓶子躺在沙发上吸食着什么,边某已经瘫倒在床上似是睡着。

  “这是笑气。”小胡向小翀介绍到,他已经吸食了一会儿,神情有点恍惚。小翀之前在网络上也看到过一些年轻人吸食“笑气”的新闻,虽然有些害怕,但在朋友的怂恿和诱惑下,小翀没有忍住,也拿起一支小的金属瓶子开始吸食起来......

  上城警方现场查获毒品K粉及摇头丸若干,查获“笑气”4箱1200余支。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涉嫌违法犯罪嫌疑人员将依法严肃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118153319.jpg

  据了解,“笑气”,即一氧化二氮,是一种吸入性麻醉剂。如果用在做食品上,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危害的,但是一旦用于吸食,对身体就会产生危害,这种危害好比是煤气中毒,是不可逆的。少量吸入笑气,会引起神志错乱、谵妄,但如果长时间暴露于一氧化二氮中,将会导致智力、视听功能障碍,降低肌肉的收缩能力。

  警方提醒,笑气虽不属于毒品,但是它的“杀伤力”不亚于毒品。轻微吸食可使人致幻,严重可致人瘫痪、死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胡清林 程建喜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