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西游传奇之宝象国斗神纪》正式发布主海报 春节黄金档2月8日优酷独家播映
发布时间:2019-01-18 20:24:34    

   1月 18 日,永康美视众乐影业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新作《西游传奇之宝象国斗神纪》,在杭州保利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该影片将于春节黄金档2月8日(大年正月初四)正式登陆优酷电影频道,同时发布了电影主海报。

WechatIMG13.jpg

《西游传奇之宝象国斗神记》主海报

  此次美视发布的主海报整体画面呈偏暗的墨绿色系,众人仿佛置身于深不见底的神秘空间之中,四周楼阁频现,云雾缭绕,尽显玄幻。孙悟空手中燃烧火焰的金箍棒将海报一分为二,极具视觉冲击力。孙悟空挥舞金箍棒,震碎重重铁链散发着通天威力;月如英姿飒爽,持剑略有所思;唐三藏高深莫测,眼神洞察世间人心。海报整体给人一种庄严肃穆、动静结合的既视感。
 
  在电影中,由前世小白入修的月如,想在潜心修行前与孙悟空话别,踏上寻找孙悟空的艰难历程。而从孙悟空身上分裂出来的凡人悟空,为了报恩曾牺牲自我救了悟空的月如,也踏上寻找之路,但意外失忆,与月如相遇而不相识,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与月如一起历经艰辛,产生了相扶相持的深厚情谊。当他见到月如与孙行者喜重逢,苦恼地离开;得知月如和孙行者被心月狐抓上斩妖台,不顾自己安危,冲上斩妖台,最终吃下还魂丹牺牲自己让悟空与行者合体,拯救了月如和宝象国众生。凡人悟空的“情”,不是私情,而是对真善美的追求,是牺牲奉献的情怀。据电影编剧透露,本片改编时在关注大众文化娱乐的同时,结合新一代互联网受众的观影习惯和特点,充分吸取原著精神,立足原有西游人物,塑造友情、亲情、大爱等情感,勾勒出既熟悉亲近又新颖独特的西游故事。
 
  制片人、美视CEO徐志毅,编剧宋争、徐婷,执行制片叶统、高晓雯、苗子矜、夏国钦,携手著名电影导演马中轩的摄制团队,构成创作《西游传奇之宝象国斗神纪》的黄金班底,匠心打造的电影或将再度掀起网生领域的“西游”热。成龙亲传弟子涂圣成,此番挑战经典饰演孙悟空,他表示对自己对电影都有信心,一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热血悟空。人气女团SNH48旗下唱跳俱佳的当红小花蒋芸,此番饰演经典荧幕形象白骨精月如,受到多方关注。而偶像小生查杰,一改其经典荧幕形象出演唐僧,查杰版的唐僧,让人倍感期待。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