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葛慧君:切实担负起 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19-01-19 08:06:19    

  1月18日,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浙江03.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

  葛慧君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加强思想武装,健全学习制度体系;以更高标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视察考察工作,简约简朴办会,不断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以更高标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葛慧君强调,要努力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组织观念,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按集体决策办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带头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带头纯洁党内关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头严格修身律己,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当前工作上,确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风清气正。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沈吟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