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俄罗斯轰炸机北极执行任务 美加战机“伴随”飞行
发布时间:2019-01-28 14:59:55    

北美防空司令部26日证实,美国、加拿大多架战机当天紧急起飞,“伴随”两架靠近北美海岸线的俄罗斯轰炸机。

北美防空司令部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一架E—3型预警机、两架F—22型战斗机、两架CF—18型战斗机26日确认俄罗斯两架图—160型战略轰炸机进入加拿大防空识别区。两架轰炸机留在国际空域,没有进入加方空域。

美联社报道,没有俄罗斯轰炸机与美加战机冲突的报告。

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特伦斯·奥肖内西在一份声明中说,首要任务是保卫加拿大和美国,“我们保卫国家的能力始于成功发现和追踪接近美国和加拿大领空的飞机,明确辨别飞机的意图。”

俄罗斯国防部26日说,两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在北冰洋国际水域上空执行既定任务,耗时15小时;两架轰炸机的所有飞行严格遵守国际法规定。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包雪琳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