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长白山高尔夫球场和187栋别墅已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19-01-28 16:45:09    

新华社长春1月28日电(记者张建)正在召开的吉林省两会上,吉林省省长景俊海表示,该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按时序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长白山高尔夫球场和187栋违建别墅已全部完成拆除整改。

此前,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吉林省进行督察反馈时,曾点名通报长白山高尔夫球场和别墅违法违规建设和运营问题,称长白山国际滑雪中心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违反国家要求擅自建设高尔夫球场和别墅,并长期违规运营。

据了解,上述被拆除的高尔夫球场和别墅均位于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长白山脚下的吉林省抚松县境内。被拆除的两个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和投资均达到世界级水平。

目前,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已经基本建设完成,拥有多家五星级酒店和先进的滑雪配套设施,是中国一个重要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张建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