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上市公司饿死猪 在华留学生号召用淘宝拯救“吉祥物”
发布时间:2019-02-02 13:05:29    

   近日,对于许多中国民众而言,猪年的爆竹声还未响起,却目睹了一件奇闻。

  被誉为“养猪第一股”的某上市公司,2018年巨亏30亿,亏损原因居然是“资金紧张,饲料供应不及时,公司生猪养殖死亡率高于预期”。这句话翻译成大白话就是,我公司去年缺钱,买不起猪饲料,导致大批生猪“断粮”活活饿死。
图片1.png

  这条新闻除了让中国人瞠目结舌外,也第一时间传到了海外。有中国留学的西班牙留学生,就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今年是中国的猪年,猪在中国代表了吉祥,但在这个时候却听到了猪被大量饿死的新闻,十分难过。所以呼吁朋友和他一起集资,在淘宝上买猪饲料,救援这些可怜的“猪猪”。

  有中国网友调侃,同猪不同命。虽然马爸爸家几个平台都有高质量饲料,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就算运到也救不了几只猪,更救不了这家上市公司。

  也有网友笑言,国际友人真是爱心爆棚,而且居然这么了解中国文化,希望有机会请他在猪年春节来顿“猪肉炖粉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