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暖心!甬舟高速小车追尾 警民齐力推出一条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19-02-08 08:19:27    

   2月6号早晨的一场大雾侵袭了跨海大桥,在甬舟高速西堠门大桥附近发生追尾事故,占据部分应急车道。8时55分许,一辆载有农药中毒患者的救护车刚好行径事故路段,无法顺利通过。

444.jpg

  时间就是生命,高速交警迅速发动在场群众,合力将几辆事故车推至一侧,优先打通车道并引导应急车道内的车辆和滞留人员撤离,在众多司乘人员的配合下,9时10分许,救护车前方的车道终于打通,救护车在交警的引导下顺利通过事故路段。

  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是专门供工程救险、消防救援、医疗救援或者民警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使用的。对于抢救生命的救护车及工作人员,请大家多一份理解,特别是在路上,尽量给急救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要知道,你的一次避让之举,意味着也在参与抢救生命。当生命的警笛拉响时,即使驾驶员有要紧事,在这危急关头也要给予礼让,全力保障救护车的“生命时速”。

来源: 新蓝网    | 作者:金志添 俞琳    | 责编:胡清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