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3月22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23 09:27:39    

  3月22日,“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正式上线。这是十二届浙江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式,提高协商实效”重要指示精神,以开放性思维“热情拥抱互联网”,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由浙江省政协办公厅与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建,旨在面向广大政协委员、各界群众及党政部门,围绕省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或专题协商会、民生协商论坛、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等重要协商议政活动,打造集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互动交流、建言献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于一体的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新品牌。

  “浙江政协·网上议政厅”请你来协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让我们在协商中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首期聚焦“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点击http://zxyzt.zjol.com.cn,开启协商模式。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董洁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