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求职招聘扫一扫 岗位信息一秒到 杭州下城创新人才招聘方式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5:32    

          4月12日,杭州市城北体育公园举行了以“下城区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活动。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涵盖了50余家企业500多名求职者。

c2f6d3828da6f05f682f6511fd4ad55.jpg

 


       东新街道总工会针对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推出量身定制的“招聘套餐”,实行“一企一策”,通过对企业当前组织结构的深入了解,指导企业改善用工管理,制定多个阶段的用工需求,做好人力资源的储备。

8e0810838539ae65a262057237ec3a7.jpg



      “我们这次最大的亮点在于,协助企业通过专业的“人才大数据库”找到更适合的高层次人才,甚至可以采用新的“猎聘”形式招募能人。”东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重点利用了人才信息系统数据库,让就业数据多跑路,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少跑路,利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新媒体载体,实现“求职招聘扫一扫,岗位信息一秒到”。

       此外,通过专业人力资源网站分别在各自行业领域遴选规模较大、有影响力、人才需求多的各类企业参会。

bff290a7604a58ec9c905424482c386.jpg



       街道工会、劳动保障站、司法所等部门还在现场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法律维权、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社保医保等方面咨询服务,派发《劳动法》《社会保险法》《杭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实务问答》《就业登记办事指南》《杭州办事服务》等各类就业保障维权宣传材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招聘会期间,杭州市和下城区总工会多位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对活动的组织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为企业补充了新鲜血液,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为我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49d1b9d1bb710ac7c170ef85fd0fcdf.jpg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为企业补充了新鲜血液,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为我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通讯员刘魏 袁鹏 凌建花    | 责编:陈童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